參觀施華洛世奇施華洛世奇遼闊的廠區施華洛世奇廠內精品施華洛世奇迎賓看板施華洛世奇送客看板聖沃夫岡小鎮聖吉爾根小型辦公室餐廳的 WC聖吉爾根吸引人的商店Mondsee商店聖吉爾根湖卡區聖吉爾根湖卡區聖吉爾根湖卡區聖吉爾根湖卡區聖吉爾根紀念酒店工作品店聖吉爾根教堂附近聖吉爾根小鎮悠閒風光參觀施華洛世奇 ( Swarovski )我們由薩爾斯堡開車前往因斯布魯克途中,同借錢行的 2 位年輕 Lady 想去參觀世界名牌施華洛世奇(SWAROVSKI)水晶工廠位於奧地利的總公司。我們到了之後發現,哇!賣屋好大一片工廠,光是停車場就有好多個,且都停滿大大小小的車輛。 整個廠區規劃的井然有序,配上四周遼闊的綠油油的高票貼高低低起伏的丘陵。整個奧地利天然景觀豁然呈現於眼前,像個觀光地區,確實值得一去。 可是等我們停好車一到入口處,房地產卻看到售票窗口。啊!什麼?要進去參觀竟然還要買門票?而且還不便宜要 5 歐元合台幣約 200 多元。大家在猶豫要不要襯衫進去?我覺得很不合理,要買東西消費花錢還要買門票?而且都已經不遠千里而來,豈能空手折返!? 於是我就跑去排隊問酒店經紀售票員,準備跟他們據理力爭。售票員說,如果不參觀工廠可以拿 Free ticket 免費票。同行的夥伴說:「大姐,妳好強!濾桶」事後我覺得有一點 "拍勢" ,但還是主張遇到事情要勇敢的探詢。再一次證明台灣的歐巴桑還是比較不顧形象的。(我是找房子說我自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72sfqn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